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709大集会=我的生日?

王伟伦,祝你生日快乐

709大集会的晚上,(永恒)约我出来,说要聚一聚
他说(明壕)也会一起去,(家平)不能去,因为要在家读书
本来要去(世财)家玩的,不过我选择跟(永恒)出去
因为他难得回来,理所当然要跟他聚咯

我一点怀疑的心都没有
单纯的载着(永恒)&(明壕)去SITIAWAN
先去Kenneth’s PlaceSTAR KTV的后面
算是蛮不错的西餐店,当然价钱也有些高
order食物,然后就聊聊天

突然!!!真的很突然!!!
突然到可以让人心脏病发作!!!
那种的突然真的好像乘坐过山车在要滑下山崖的那一刻!!!
我的心跳突然大力的跳一下,那种感觉好像是在害怕!!!
突然在我背后,有人在唱歌,没错,是生日歌
转身看,多了2个人,捧着蛋糕来到我的桌前
是(家平)&shirley),我真的吓到了
为什么那么吓到??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
第一次有人这么早帮我庆祝生日,离我的生日还有整整2个礼拜
22年来第一次那么的surprise,心存感激!
衷心感谢(永恒)&(家平)&SHIRLEY&(明壕)
4位都是美女!!!
他们不只请我吃蛋糕,桌上一大堆昂贵的食物也是他们出钱
真的很贵,但是我忘了拍,有点遗憾

过后,我们还有去LUMUT逛逛拍照一下,拍了许多疯狂的照片
当时虽然有点累,脸部上面没有太多的表情
但是我心里是开心的,不知道如何表达谢意


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们,以7个谢,完整的谢
谢谢你们的*用心*,我完全收到!!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们计划很久的厚..
哈哈哈!
最后有给到你惊喜真的很开心!!

生日快乐!!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