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歌唱比赛2011

紧张到我!!!!

地点:爱大华卫理公会
资格:12-21岁(还没到我生日,所以刚刚好21岁)
免费报名!!

很久没有参加歌唱比赛了,一听到有歌唱比赛
其实心里是蛮想参加的,但是又因为害怕,所以迟迟没有报名
我先报名合唱,跟lydia合唱《走过秋天》
至于独唱,我是到比赛的前几天才报名的
因为我发现我的同学都有参加,最后我鼓起勇气报名
我选唱《我深刻望》

我的弱点就是,每次比赛的时候,站在台上的时候
我都会紧张到发抖,就连脸上的肥肉也会跟着抖
抖到最厉害最够力的还是我的手,整支麦克风都会在摇动
甚至抖到台下的一些观众都会发现,真的很够力一下
每次很气自己会这样,它导致我无法自然的表现我的歌
快教教我,如何可以不发抖??haiz

其实也有要感恩的地方,那就是
虽然发抖,唯一镇定的就是我的歌声
不管抖到几厉害,我的声音还是跟平常一样
感谢主!

哲仁堂派出5
独唱2
合唱3

歌唱比赛成绩出炉
合唱冠军:王伟伦&LYDIA---《走过秋天》
独唱季军:王伟伦---《我深渴望》
独唱冠军:LYDIA---《永远看顾》

老实说,当天我有一点点的小失望
因为我希望我和LYDIA是连在一起得名的
可是却隔了一层,haiz,觉得自己唱到很不好咯
最后得知,独唱“冠亚季”的分数是各差1分而已
心里觉得安慰,希望下次会做得更好

顺便称赞一下哲仁堂另外2队的合唱
晶晶,世发,欣儿---《永远看顾》
家平,舒宁,雪琳---《祢真配得赞美》
他们得到同分,拿到第4名,很不赖噢
心里为哲仁堂感到光荣^^

对自己有一个期待
我希望下一次我上台表演的时候,我可以表现得很自然
我可以不要发抖,我可以完整地诠释自己所选的歌
让听众可以感受我对那首歌的感受^^



 
 
我深渴望----by---王伟伦


走过秋天---by----王伟伦&LYDIA



 永远看顾---by---LYDIA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很厉害哦!
抖到那样子还会唱到这么稳..
我没抖都飘了,抖的话就死了 XD
感谢主呀!

NgAng 说...

听说。。你最近坠入爱河咯~哈哈哈。。。加油哟~~^^

伦伦@owl1989 说...

橙子:你唱得很好啊!!真的

ngang:乱来!!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