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陪公公婆婆的时光

很有家的感觉

突然灵机一动

每次回家只顾跟朋友相聚,却忘了跟家人有互动

所以,我就约了我公公婆婆,明早一起去巴刹买菜吃东西

特别是老人家,若子孙陪愿意抽空陪他们出门,他们会觉得十分荣耀

为了早起,为了他们,我就早睡


我想,那些在超级补习中心工作的人,他们很难才会有这样的机会

这是我当初选择离开超级的原因之一

我觉得家人比任何事情都来得重要些,就算穷也会穷得开心



我刚拥有了一辆车(ELITE VIVA),也刚学会驾车

所以就趁这机会,驾车带他们老人家出新村逛一逛



第一站:爱大华巴刹

他们老人家每早起床第一件要烦的事是:今天要煮什么菜?

他们每次起床都会去街市买菜

这一次我就带他们去到爱大华菜市那里买

那里的菜较新鲜,选择也比较多

看他们买得开心,我心里也觉得开心




第二站:京记美食餐室(实兆远SITIAWAN

这间餐室很不错,有鸡饭,有面滩,有经济饭

我们叫了面,鸡,叉烧肉,饭,一起吃,边吃边谈

原来跟家人吃早餐,有前所未有的归属感

原来,我很久没跟家人一起吃早餐了


我的朋友,你们呢??

你们也是跟我一样吗?

如果是的话,要赶快找机会,多多跟家人一起聚一聚





第三站:海鲜村

原来我们实兆远有这样的海鲜村

靠近海边的

我的公公婆婆要去那里买螃蟹

我就带他们去咯



我听到婆婆说:有车真好,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听到这句话,我的心觉得很酸

原来没车的时候,他们哪里都不能去

要去还要麻烦别人

有时候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或有时候别人没空

就没办法,不能去了

有些重要的事就这样被逼不能完成了

唉。。辛苦他们了


尽管世界再怎么的善变,家人还是家人,永远都不会变

记得,家人很重要,要孝敬他们

家人最想要得到的不是我们的钱,不是我们的成绩

是我们的陪伴。。。

孝顺从现在开始,加油噢!



1 条评论:

伦伦@owl1989 说...

卡乔鸟 :最新那篇留言不到。有一段重点写得非常好!

橙子 :哈哈..你也学那个人那样不开放留言? XD 我觉得家人比较希望你陪他们多过你买车给他们。 有些人每天活在太彻底的正面思想里..可怜,不过他们自己却觉得开心,很阿Q。 亲爱的表哥..我喜欢的就是你这种不炫耀的性格..买新车就只是写一句在文章里面,也没有在fb上面大写特写炫耀自己买车..

卡乔鸟:yes。伟伦你买新车也没有到处宣传,虽然跟有些人同款。车新不新贵不贵都是废的,重点是它可以载我们身边的人,而不是让我们大炮。

伟伦:卡乔鸟 。哈哈,过奖过奖,对对,车不是拿来大炮,是拿来载需要的人!!就算炫耀也没有用,都是骗来的钱。。唉。。。

伟伦:橙子,我才不要学人家,怕给人家骂而关闭留言,我只是忘记开,现在开了,随便你们留言,哈哈!!

慧玉@彗心 :嗯,家人比什么都重要。不过这个星期是29/30/21号超级放假了,我超级的姐即将归来和我大开杀戒,家里免不了一场暴风雨。加油,我欣赏你。

伟伦:慧玉,加油,你是对的,不要怕,大开杀价后,我想赢的人会是你!!好好的劝劝你姐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