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要大“变”

UUM大专生活营



43夜的生活营,搞到我又累又开心

我最喜欢那里的宿舍,睡觉时是有冷气吹的

也很喜欢那里的海边,风景优美

剩下的,全都不喜欢

下次办camp,我不会建议那里,哈哈


我也是营会筹备委员之一

我是康乐组,负责娱乐大家

需要准备很多东西,很压力

幸好有很多人帮我,有轻松些

但我还是顶不顺那种身负重任的feel

所以我告诉自己,没有下一次了


第一天营会就迟到了,都是巴士的问题

心里内疚为什么不要买更早一点的巴士

因为第一天,我有负责东西

还好临时交代别人,也幸好他们也愿意接受

我告诉自己,下次不可以这样了,很不负责任


整个营会,我觉得很不错,很轻松

半夜,营长既然允许我们有半小时出去逛逛的时间

聚会迟到却没有很大的惩罚

这是我去过最轻松的营会了


因为我是营会筹备委员之一

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开会,检讨,准备游戏等

没有什么时间可以让我好好享受营会


但是,很奇妙的

这个营会,却还是有让我可以很享受的时光

那就是,当我和我小组组员在一起的时候!!

我的小组组员个个都很棒,我很喜欢

每一个我都喜欢,他们的性格,他们的一切

很三八的我们,给自己的组取了一个很好笑的组名

———鸡婆

我们很合作,也很搞笑

分享的时候,oh no

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很棒,真的很棒

最舍不得就是他们,最想念也是他们

鸡婆们,我爱你们@@



终于可以回家了

下次我还是会参加这类型的营会

但我一定不要做筹备委员

我要做营员,享受整个过程



营会圆满落幕,一切荣耀归给神


7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加油啊!!

伦伦@owl1989 说...

哇,敷衍啊,哈哈!

Daniel Ting 快乐之子 说...

你营会的题目是?

伦伦@owl1989 说...

快乐小子,营会主题是(我要大变)咯!!
专题是:不再迷“网”

amandafong 说...

我也很高兴可以和你同组,你所做的& 分享都很好。。。
我不要你爱我们,因为我不要做鸡婆。哈哈

kaka 说...

haha..ur last photo look so funny~

伦伦@owl1989 说...

amandafong:鸡婆也是很可爱吗?!!哈哈

kyin:funny咩??cute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