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音乐会

荣耀圣诗夜

简单来说,荣耀圣诗夜是由一群Choir,再加上Ochestra
一起演奏教会的圣诗
不只在Sitiawan,其它地方也在不同的时间举办这个荣耀圣诗夜
它是一项很大型的活动,很难再有下一次
所以我才会说它是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音乐会

话说在好几个月前,五六月吧,教会报告关于荣耀圣诗夜超募的消息
是由鲍以灵老师(音契主席)举办,她是位很有名气的歌咏老师
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参于有水准的歌咏队,想要见识资深的老师的教导
终于,机会来了,想也不想,我和几位教会朋友就一起报名参加了

结果,我付出了蛮大的代价...

每个星期五都必须参加练习,地点在离我家20分钟以上的教会
每个星期都必须开车上下,时间大约是8pm到10++pm
我们练习了差不多有三到四个月的时间,一直到10月13号
越靠近,练习次数就越频密,最后,我们一周要练习2次
甚至还有一次,老师还带我们其中几个到怡保去学习

每次的练习是由本地的林风老师(音契团圆)带领,她的歌声简直一级棒
而到最后的几次练习才由鲍老师亲自带领

唱歌真的不是想象中的easy,需要很多的精神才能完整地唱好一首歌
从中学习到的是:唱歌需要口唱心和,思想跟唱出来的必须一致,要知道自己在唱些什么信息,需要用怎样的气息,再用精神把声音美丽地抛出来
总而言之,我发现唱歌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目标:1800人
刚开始售票的时候,情况没有很乐观
可是到最后不知道为什么,票一下子卖清光
有的人甚至想买也买不到,礼堂里的位子有限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2013年10月13日荣耀圣诗夜

下午2点集合,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全部聚在一起练习
除了有来自本地Sitiawan70多位的歌咏队员
另外还有来自KL30多位音契的歌咏队员
再加上20多位的专业乐手
还有就是我们非常资深专业的指挥:鲍以灵老师
共有118人,我们一起同台练习
不负我所望,音乐真的太棒了,简直跟CD里面听到的一模一样
唱的我们也很不赖,练习到一半的时候
我还记得鲍老师很认真地对我们说了一句话:
SITIAWAN,you are really surprising me!
感谢神,因着神的恩典,我们唱的也相当的有水准
练习了差不多3小时,每个人就被放回家梳妆打扮

真正的时刻终于来到,晚上8点正
整个古田会馆装满了人,他们都期待可以听见很棒的音乐
靠着神,我们整个乐团也按部就班地在台上摆好了姿势
我简直快疯狂了,一个很棒的音乐会就要开启了




一片宁静...


指挥鲍老师的手一下,优美的音乐响起
我的心跟着音乐跳动,我的精神提到最高点
我一直提醒我自己:要将最好的表现出来,要高举神的名
我什么都不看,我只专注在鲍老师的指挥
鲍老师的手再下的时候,没错,是我们唱的时候了

Immortal Invisible God only wise.........

你感受到吗?
听啊,好乐传遍整个会馆,和声压倒群响
音乐的优美,我们的和声,哇...!感觉太棒了

这是天父世界....

I need Thee every hour....

一直到

阿们,阿们,阿们,阿们,阿们,阿们,阿们
最后一首圣诗了,我快哭了,荣耀圣诗夜就快结束了,这么多个月来的努力,今天都成功的演绎出来了,一起的努力,一起的演奏,一起的享受在圣乐里面,一起同心颂赞我们的神...

愿神的名被高举,愿天使和众圣徒跟我们一起颂赞,愿神喜悦我们的颂赞

感谢神,我们成功了,我相信天上的父也在为我们鼓掌
鲍老师对我们全部说了一句话:
SITIAWAN, you had done the IMPOSIBLE!
 黑色气质的那位就是鼎鼎大名的鲍以灵老师


白衣天使是歌声优美洪亮的林风老师


紫色高贵优雅女歌后(忘了尊姓大名)


 歌友


左边那位是失散好几个月的大学朋友


我活得真有意思~


1 条评论:

Author 说...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篇文章
心中有莫大的感动
一切荣耀都归给神...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