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2012槟岛之旅(三)

我吃了黄金晚餐

7-4-2012星期六
早餐到一家小贩中心解决,普普通通
没什么值得提,哈哈
吃完早餐就去升旗山,我从来都没去过,还蛮期待的
我们一起买了战衣,超有架势
原来上升旗山是坐电动火车,我还以为是缆车,outdate
山上可以看见整个槟岛的风景,不错不错,壮观
我们呆不久,也不想呆久,因为当下的天气实在太热了
看看风景,拍拍照,速战速决,很快我们就下山了




接下来,先去吃我最爱的cendol
Phua chu kang也来吃过,它的红豆真的很好吃
每次只要有来槟岛,除了laksa,我就会想到cendol
当然也有去买豆沙饼
紧接下来,我们去码头那吃闻名的牛肉面
我觉得很好吃,肉很嫩,特别是牛肉丸,大粒+扎实





吃完,二不休,我们开车往娘惹屋去参观
整栋房真的很娘惹风,原来有好几部娘惹戏都在那里开拍
屋内摆设各种各样的娘惹古董,值得参观





接下来,我们到姓周桥参观,初恋红豆冰的现场
没什么别的事情做,能做的只有拍照
拍了很多很值得纪念的照片,开心




槟岛之旅告一段落,回的回,散的散



只剩下我,欣颖,乐忻,筱翠,伟杰

我最期待的时刻到了,要是没有这个节目,我可能就不来槟岛了
登登登登登~我的黄金晚餐---Tao自由餐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去吃了,一直都没有机会
很庆幸的,这次终于可以好好的享受Tao

回去冲个凉换好衣,我们便开车往Autocity出发
感谢神,不到30分钟,我们就找到Tao这间餐厅
人还蛮多的,幸好我早已预定好位子,可以直接进去享用晚餐
Tao自由餐是用来点的,不是自己拿的,我们点了好多的菜色
尤其是:鳕鱼,鳗鱼,牛肉,生蚝,生鱼片,章鱼,鲍鱼,干贝等等
吃了好多好多,很很很很饱足
 
除了这些,我们还可以自己去制作水果巧克力吃
串好水果,沾了热巧克力,放进冷水冷却,不到2秒即可享用
多亏欣颖大姐,托它的福,我第一次吃了被巧克力包住的热狗
想起来还是觉得恶恶的,yier
每人付费rm60++,我觉得值得,我吃了很多昂贵的鳕鱼


我的槟岛之旅这才结束,终于可以回家了


谢谢乐忻&信羊,没有你们,我们也不会有这么精彩的槟岛之旅
谢谢欣颖&信羊&我自己,我们都是很棒的司机
谢谢乐忻妈妈的招待,更谢谢她送我的义香麻油,回到家我才知道原来我家也正好都用着同样牌子的麻油
谢谢乐忻给我们免费的hotel住,也就是她的新家,设备齐全
谢谢信羊爸妈的招待,特别想念他爸的歌声,很好听+自信




8-4-2012星期日
今天,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早上9pm要在北海巴士站搭巴士回家
830am&筱翠才被送到码头
在船上,我一直祷告,希望天父可以让我赶到9am的巴士回家
到了巴士站已经是9am出头了,赶紧跑去柜台买票
还好巴士刚开,开到柜台这里就被停了下来
当时我是多么的兴奋,心里很感恩神垂听了我的祷告
就这样,我11am多就平安的到达家里,嘻嘻


终于写完槟岛之旅了,累累累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下次我去槟城找你,再一起去吃Tao咯!!
我请你 :D

伦伦@owl1989 说...

做么好好请我?哈哈,自己出自己拉
一定要来找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