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我终于自由了

我要疯狂

最近的1个月是考试的月,超累人

很压力下下,每天都要读书温习

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写blog

这个学期考7科,有2科非常没有把握那好成绩

因为都是要背的科,背到半命,考试只出一些,唉

过了就算了,接下来我要的是疯狂

考试一完就去泰国吃自由餐

吃完回来就收拾到现在三更半夜

喝了杯冰咖啡所以可以耐到现在,但头脑很空

没有关系,因为我要疯狂,哈哈

现在正在期待life camp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去的营会,一生人只可以去一次的营会

今年终于可以成功报名,还跟一大堆好友一起去玩

希望真的可以很好玩

考完试,心里就有很多东西想做

jogoya,陪家人,跟朋友聚,唱k,等等等等

通通我都要做完

我现在的心情很冷静,没有很兴奋

可能因为太累,兴奋不起来

就这样又过了1个学期,接下来就是要享受3个月的假期

同时很多Senior都毕业了,很舍不得他们

希望他们的前途一片光明


顺变报告一下,本来快要成功达到75kg的我

现在又恢复原形,因为考试的压力,每天都吃蛮多

我有个小小梦想:下个学期我要游泳健身

希望可以成功咯。。。哈哈



HAPPY HOLIDAYSsssss


6 条评论:

liying_joanne 说...

哈哈。。。好哦。。你们开始放假了~!!!假期快乐~~!!!

伦伦@owl1989 说...

假期快乐^^

NgAng 说...

傻婆,终于给你盼到了..^^假期愉快哦!来KL记得找我呀~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好哦..我的假期要完了 T.T

Unknown 说...

对咯, 
要好好利用大学的时间,
很多事情工作了就很难配合了,
比如 参加生活营等等~

伦伦@owl1989 说...

ngang:没有问题!!
橙子:哈哈,可怜咯!
weiwei:对对对!要好好珍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