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婆婆的生日(4/11)

生日蒙恩


大约在婆婆生日的前一个月

我就开始plan如何庆祝她的生日

想了一想,灵机一动,结果给我想到了

我婆婆最爱吃榴莲,所以我决定到secret recipe

定购榴莲口味的蛋糕(durian cheese

我的家人有的不喜欢榴莲口味,所以就有买了一些其他的口味




这位美媚就是我的婆婆,62

中间那粒正是durian cheese口味的蛋糕

旁边那些是其他不同口味的蛋糕




当天,全家人都有出席婆婆的生日,感恩

最重要是寿星婆开心

她告诉我说那个蛋糕真的很和她的口味,很好吃

62年来吃果最好吃的蛋糕

我的计划算成功!!yeah


p/s:那个durian cheese cake真的很很好吃哦!

建议喜欢榴莲的朋友买来吃,会很有满足感哦!!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要劝外婆不要吃太多呀!!
等下生病去~
感恩感恩.. 全家都聚集在一起吃东西,真的好感恩 =)

伦伦@owl1989 说...

choi choi choi!!大吉利事!:-t
希望我们一家一直都这么幸福!!:D
感恩!!: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