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WaterView餐厅

泰国餐厅

 
它是一间湖边餐厅,可以边吃边欣赏湖边美景
考完试就直接出国用餐,几厉害一下
还没去之前就有很多朋友劝我不要去
因为那里又贵又难吃,我还是去了,我喜欢亲身体验



从泰国边界danok乘搭van车前往湖边餐厅大约只需10分钟
费用rm4左右,van车很舒服,我们有11
 




到了那里,我们就随便order几道看起来顺眼的菜
他们的menu是图画,我们看图选菜
可怕的是,它没有写价钱,所以你不知道菜的价钱
又不可以乱乱问,听说那里的服务员脾气暴躁
肚子饿了就什么都不管,大胆叫菜就是了,嘻嘻
共叫了7样菜





服务员用小船载送食物&饮料,不错叻




 一群饿鬼,哈哈


 
 一个人在那里挖底





总花费:rm300++
一人大约rm30,对我们学生来说算是贵了一些

但我觉得值得,因为我吃得很饱++好吃+特别,哈哈



吃完,我的心就想:
王伟伦,你明天记得要去跑步消耗卡路里,不然你会恢复以前胖胖的身材,千万记得,明天一定要跑步,不然你会后悔,新年衣等下全部不会穿就惨咯~


1 条评论:

心“岑”则“玲” 说...

吃一餐不会肥啦!很好的经验。就是贵了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