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满脑子都是农历新年的画面

很想回家过新年

还有半个月,我就可以收拾行李回家
没错,现在我正在面对大学的大考
这次的大考,感觉上我付出的努力特别少
考试的mood特别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靠近农历新年的关系
我几乎每天都会在想一些关于农历新年的要做的事情
比如说:买很大的礼篮送给婆婆,买新年衣,吃甜柑,咬花生,喝菊花,玩通宵,参加表哥的婚礼,同学会,拜年,听新年歌,等等....
搞到我都没有什么心情读书,只希望考出来的成绩不要太烂就好


最近,要是有出去CHANGLUN
我特别喜爱逛C MART,不是为了买衣买食物
只因里面有浓厚的新年气氛,有新年的布置,有年货
而且也不停播放着新年歌,当走在C MART里面的时候
感觉很舒服+亲切,超喜欢这种feel,新年的feel
很想买一箱菊花来喝,不过觉得奇怪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回家有大把菊花给我喝,不要冲动比较好
特别喜欢吃甜柑,一下子我可以吃7/8粒
很想买箱甜柑来自己吃,不过觉得奇怪也打消了这个念头
但想起卖面的马来aunty跟我讨柑吃,刚好秋怡也想买柑送人
我们就一起买了1箱甜柑来平分




买了柑,心里很兴奋
想要记录这一刻的兴奋
特地找人帮我拍了下来
虽然样子0分,但开心是100分



要过年了,心里真喜乐
愿神也同样赐给你们一颗喜乐的心^^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哟哟哟~~~新年快乐^^
还剩没几天罢了啦。。咔咔

CaiYun 说...

你真的很期待新年快来哦,就快到了快到了,剩下不到20天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我很喜欢新年,可是我的印象里面都会觉得小时候的新年比较像新年~
希望今年能找回小时候那种新年浓浓的feel!!
我喜欢肉干 ^^

伦伦@owl1989 说...

橙子,非常有同感,我也想找回当初喜欢过新年的feel^^

伦伦@owl1989 说...

lyne:对对对,下个礼拜就可以回家了,开心

caiyun:我每年都很期待^^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