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农历新年的计划

原来我还蛮喜欢计划的,嘻嘻

最近常在脸书看见很多人post关于新年的status
内容都离不开“想回家”之类的信息,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也想早点脱离考试的苦海,早早回家帮忙布置&买年货
有些同学已经考完试回家了,真羡慕他们

昨天,我终于考完第4张考卷,还剩1张,托到19号才考
整整有一个礼拜的空闲时间,我不想白过,我要充实的过
所以,我决定了….
15,也就是明天,我就会去penang买新年衣
希望可以买到又帅气又时尚又不贵的新年衣
16回家,拿那些宽的衣服去修补,剪发染发,顺便买年货
很担心我的牛仔裤,到底牛仔裤可以修的吗?(不知道)
17回大学,温书,拼最后张考卷
之后,我就可以大摇大摆地回家过年咯

还记得去年,我有计划新年的节目
今年,我也想计划一下,看看能完成多少个
团圆夜:我要召集全家人来我家一起吃团圆饭,陪家人看烟花倒数新年
初一:跟第3村的朋友去拜年,包括去第一村拜年,晚上参加中学同学会
初二:去外婆家拜年,去妹妹妹夫家拜年,小学同学会
初三:远方朋友来我家拜年,我会尽力招呼他们,晚上参加表嫂家的晚宴
初四:晚上参加表哥的晚宴,顺便参观姑姑的新家,一定很美很华丽
初五:表哥表嫂结婚日,早上接亲,晚上喝喜酒,我要穿到很帅气,嘻嘻
初六:可能跟第三村朋友去马六甲旅行

算一算,我起码有7天的节目要进行,所以我起码也要有7套新年衣
可是我没钱,哈哈,回去求看婆婆要不要sponser我买新年衣的花费

期待穿着我买的新年衣到处逛,期待顺利地去进行我所计划的全部节目,期待跟家人有完美的团聚,期待跟朋友有完美的互动,期待神的喜乐与平安降临在我&我家&我身边的人



唯一有几件事是我最烦恼的事情,请看下图
我不要变成这样,哈哈


预祝大家过个^^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如果你来不及买衣服的话,你考完试就来KL吧.. 我们一起去买,然后星期日坐edward的车一起回第三村过新年 ^^

jshen87 说...

哇~~~~已经plan好了!!好好享受呀^_^
新年快乐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