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倒数2012年

2012年了喂


琴棋在脸书开了1个group
召集所有要一起倒数的教会弟兄姐妹们
反应蛮热烈,成功召集20位左右的弟兄姐妹参与


下午,我,ALICE,筱翠一起去C MARK买零食&汽水
准备给今晚倒数的时候一起享用


在还没去倒数之前,我,丽华,筱翠,琴棋
4个约好一起吃晚餐
 
琴棋煮粥,丽华&筱翠煮豆奶汤圆和午餐肉
而我呢,就只负责吃,哈哈
我们在tennis court的帐篷内用餐,边吃边分享
很美味,很好吃,谢谢他们这么用心的去煮,我吃得好饱
吃到一半时下起雨来,帐篷内都被淋湿了
但...我们做的地方刚好是干的,神奇,哈哈
感谢主,祂是供应预备的神


是时候要去倒数了,天还在下着毛毛雨
每个人还不死心,一定要去倒数就对了
我们倒数的地点是在PUSAT SUKAN的草场
因为下雨的关系,地点移去观众席那里
感谢神,神又再次为我们预备灯光
通常那里的灯是关着的,今天却打开了,感谢神
来的人数也慢慢增加到36个,好多人,感觉真棒



12点快到了,2012年快到了
每个人手上拿着一粒甜柑,准备~~~
54,3,2,1......
新年快乐!!!!
苦尽甘来!!!!
心想事成!!!!
喊完之后,每个人都把甜柑大大口的咬下去
倒数仪式完成



紧接下来,我们马上唱生日歌给THOMAS听
他刚好是1月1号生日,HAPPY BIRTHDAY



 最后,大家就边吃零食边聊天
 
我们一起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倒数,美好的晚上,很满足的夜晚



当晚我很开心,有几个原因:
1)世财打来祝我新年快乐
2)收到蛮多封祝福的信息
3)跟1个人在信息里激烈的讨论事情
4)当然还有就是跟一大班大学朋友一起倒数2012年的到来


感谢神,给我们有这么美好的一个夜晚以及这么美好的地方来倒数新年,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喜乐很开心,感谢神的同在
神啊,我要谢谢祢,谢谢祢过去的带领,让我平安地度过了2011年,求神继续在2012年做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指引我前面的道路


阿们!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给你的美梦幻灭一小部分一下..


就知道下雨没地方下脚...

运动馆的灯是我滚过去开的~

呵呵~

伦伦@owl1989 说...

你是??我们到的时候都没人啊?哈哈
你什么时候去开的??

CaiYun 说...

好好玩的倒数,不过如果那个柑是酸的话,一大口吃下去,一定很“过瘾”,哈哈

新年快乐啊

NgAng 说...

你的大学生活真精彩~新年快乐!^^

伦伦@owl1989 说...

caiyun:还好当天的柑是天甜的,不然,真的过瘾咯~哈哈祝你新年快乐^^

ngang:你比较精彩啦~哈哈新年快乐

紫谱 purplepooh 说...

新年快乐,考试加油 >.<

伦伦@owl1989 说...

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匿名 说...

你回想一下, 在你到之前已经有一班人在等待中..

* 我是赛车那个.. 呵呵~

伦伦@owl1989 说...

欣颖~哈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灯真的是你开的??

匿名 说...

是啦... 这个叫醒目~ ^^

不是要来这里抢功劳, 只是给你知道事情, 因为有些事也不是那么的凑巧的丫~

伦伦@owl1989 说...

感谢神,赐xy给我们~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